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嗯这时候就该来一句“这个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等等冷静点

咳……生日快乐吉总w
弹丸特色搞得我差点不知道自己在画葡萄果酱还是血,最后干脆各来一点😭😭😭【你【当然还是做了颜色和质感区分😂

   
后面顺便偷偷摸摸跟了些最近的鱼
p2王最,p3是p2后续
p4最原w
       
       
       

最开始本来……没什么要入v3的热情,但后边看见葬爸爸在空间里发v3同人就有些心动了,又想着弹丸系列辣么棒那v3也试着去补一补吧?然后在五月底至六月初断断续续补完了——

kao,v3真好v3真帅,简直了这个v3,我爱小高,我愿意一辈子致力于放飞小高,飞吧——!小高!【咬牙切齿苦逼吧唧【等等

【最后吐槽一下我自己,lof主页近期几篇都是喜欢的角色的生贺……哇,太咸鱼,我是个只会摸生贺的家伙了😂

评论(48)
热度(4017)
  1. 共10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