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那个……我……我想卖个安利!
……是三犽!!
不不不不是揍敌客家那只三毛x奇犽,是漫画犽x旧版犽x新版犽的三人组合……!【你
私自认为组合向就挺好吃的,毕竟天使x3😭😭😭 如果非要分攻受出来的话,攻气值方面我个人偏向于漫画犽>旧版犽>新版犽……不过随时可逆啦【缩
要把三个不同画风的同一个人和谐地安在同一个画面里……好难啊😂
     
【啊……顺便恳请不要在这里撕新旧版qaq  虽然离新版出来已经过去不少年,按理说这事应该已经淡了,可实际上直到现在仍能在b站啊贴吧啊之类的地方看到撕新旧的……所以以防万一我还是先提一下😂😂😂

一直觉得在动画改编上奇犽受到的争议最大,毕竟他本身人气高,人设稍有变动便容易引起极大关注,再加上三个版本的犽的确……气质上感觉像是三个不同的人😂😂😂 所以就萌生出了画他们三位的互动的想法ww
    
    
p2建议先看右边的小人关系图,这张位置关系有点复杂一不小心可能会看错位……所以……嗯(。😂😂😂
p4 漫画犽:你们是不是想气死我好继承我的巧克力糖?【并不
p5 灵感源于旧版的鲸鱼岛上米特阿姨给犽和杰剪头发那段。米特桑还说犽的头发很软……噢,这个设定,我当时看到了直接升天。虽然旧版有的原创被挺多人槽,可这段太温馨了,特别喜欢😭😭😭 ——于是就让旧版犽给漫画犽剪头发啦,新版犽在旁边捏软软的头发丝ww
p6-p8红色甜椒梗。好像是第三次玩这个梗了……确切点是第四次(。)该说什么才好,幸好现在猎人比较冷……?要在热圈,一大堆的人对某个梗揪着不放到后面肯定会惹人厌。红甜椒梗现在没啥人玩所以我可以玩个痛……不必把那一堆相关脑洞埋在脑子里憋到发霉啦😂 不过我会注意适可而止的……!😭😭😭
p10普通地摸个犽凑十图(。)猎人连载了那么多年,画风也有不小的变化。漫画里奇犽刚出场时那个头发…………细细软软……细细软软……!【吸气——

  
   
不行,这些天摸犽摸太多,我被他可爱坏了得去抢救一下【
顺便一提这儿后天晚上要出发去北京,接下来会失踪一段日子……不用理我😂😂😂

评论(122)
热度(84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