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其实本次更新的精髓在最后一p,但是怕雷到人所以不敢放封面😂】

        
是一大波皮智请注意,还有结婚(???),所以真的,不能接受的请务必避雷,务必……!!😭😭😭
        
        
【关于为什么刚画他们同人就搞结婚……都是官方的锅,我cp脑一上来就感觉他们每天都在约会(。
前面几p可以当作普通的搭档友谊向,夹了点单张的皮和单张的智
p8p9新郎装还带一个小亲亲x
p10两位一起穿婚纱。刚画的时候还在想真的ok吗这样子对待一个钢铁直男是不是不太好……不过想了想他们在原作里都有过好几次女装了【皮神:pi???】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妥,就这样吧(。)我……第一次画婚纱蛮激动的,觉得自己少女心回来了【住口

    
   
突然来这么一波是因为最近心血来潮正式补起了pm动画,目前还在无印篇的一百多集,若叶镇那块儿😂 是个大工程……不知道能坚持到哪一部otz 但我自己是想着至少要补到dp吧
【仿佛中了毒般停不下来……

然后关于皮智
……他们太真爱了😂不离不弃,还很般配😂😂😂【理直气壮叉腰
虽然画了结婚图不过并没有想要开他们的车啦……就这样也挺好的,我只是普通地觉得他们不结婚不科学所以就画了下过了把瘾(。【cp脑过激发言【然而说实话我又觉得这好像一点也不过激(。

评论(49)
热度(4843)
  1. 共1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