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酷拉皮卡生日快乐!


掀开布帘从最柔软的回忆开始

门后是必须面对的当下


图走p站 链接

是无台词条漫【不,一点也不条漫

【p站那里卡了日本时间零点lof这里就卡个中国时间的零点。这应该是一条定时lof,因为明天要早起去上课,加上这段时间已经熬夜熬得有些多了身体开始反抗我,最近不敢零点以后睡,就不亲自蹲点了otz

【没发过定时,希望能成功发送吧…… 想画的东西有很多,所以还是希望自己能活得更久一些(。


哇塞……不知道为什么超紧张……

还是太束缚自己了没能放开,觉得没能很好地表达出想要的感觉……是因为摸鱼摸太久了吗?我可能画不出正经的图了(。

同时深刻认识到自己并不怎么爱画大长条,脑子里都是单页多格分镜 ,要往下扩加画布长度时简直是在内心疯狂嚎叫“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不要我不要!”

最后感觉不长条也不单页(。


酷拉,太辛苦了

我真希望他能活得轻松一点

评论(190)
热度(13250)
  1. 共4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