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不必看也不必评论这篇文字

对别人来说大概是负能

但对我来说是一些非说不可的,敲打我自己的

  

  
  
  
 
   
   
   
   
   
   
   
   
   
  
   
   
   
   
   
   
  
     
  
      
   
  
  
  
     
  
     

   
  
  
  
  
  
  
  
  
  
  
  
  
  
  
实话说好累

几年前画画是很高兴的事,不管画什么都很高兴

现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后悔高中成为美术生,但我后悔以美术生的身份上大学

其实上大学这件事本身就相当让我后悔了……

人生被身边人的期望所限制

如果哪一天能向那些对我有所期待的人成功证明我是一个垃圾,让他们对我失望透顶然后不再投以视线

到那时候我才能获得精神上的自由

也许这个逻辑很奇怪很傻逼,但这是我挣扎多年得出来的唯一一个有可能性的结果

不同的人过的人生不同,即使对待同一件事能达到的解决方法自也不尽相同

在解决以前,绘画绝对是让我痛苦的事……这不是因为经受磨炼而遭到的痛苦,而是完全无意义的痛苦

现在画“绝对喜欢的东西”可以尽可能将痛苦削至零,但快乐是几乎没有的

如果我有了快乐,那么给我带来快乐的绝不是画画本身,而是画完画后我得到了一个“喜欢的东西”。然而在此之后,一回想到这东西是通过画画得到的,就会难过

我能欣赏别人的画,为别人“因为画画而快乐”而为他/她感到高兴

却没办法再说出“我喜欢画画”了

希望哪天热情能回来。也许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搞定的问题,但至少我希望这件曾经给我带来快乐的事不要在我身上落得个坏下场。

评论(29)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