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这里是一条尝试表存活的咸鱼【没用

       
p1性转请注意w
p2晶子
p3是之前画的没在lof发过的乱步桑
后面两张都是先前5月份的旧图,p4是文野合志的稿图,为劫火桑的「无人问答」配的单插,那篇文很棒!我很想表达一下自己激荡的内心但又不太敢讲内容怕给还没看过的人剧透了……
p5是给小言出的太敦本的G图,太可爱了,他们超级甜w
       
       
集训期间周一是休息日,可以找地方蹭蹭网【意思就是平时没网【深沉
星爸爸的网得看脸,而且咱能外出的时间也不长【叹气
不过北京郊区的天空挺好看w
每天画画画到吐,但都是备考相关,很难摸鱼,超级难摸鱼,我是个低产废了【。
       
       
话说lof这里真的不知不觉间就变成文野专用堆积处了,实际上我入的坑很杂,微博那边发的东西也很杂的……【
以后在这里发的图可能会更杂一点……?

评论(26)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