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还是……芥川的生贺!
敦视角的芥敦条漫,刚肝完的tut
lof手机客户端会把以前常用tag显示出来,中午发的那张单人我点错了tag,本想点文野芥川龙之介却点成了芥敦(盯着“芥敦”——好,就是这个,“文野芥川龙之介”。哈……哈哈……我的眼睛和脑子一定有毛病)……晚上快六点时才发现。

所以这其实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我还是心心念念想在这天发个芥敦的!我觉得我不能欺骗自己!我要画!

……然后我就肝了!

以及……声明一下这个其实是糖啊糖啊糖qaq 但是是有些性冷淡的糖……?【这啥
唔……就是两人的相处已经融入到每一天当中,或许这日子不算美好不算平和,可终究是在一起了,习惯了有对方的存在,也不需要刻意再去做些什么来表示自己的爱意有多深厚。
就连三观不合也已成为日常。

……想……想要表达出这样的感觉T  T

ps:芥川也没想到会在返回路上碰到敦——说好的你这几天待在侦探社呢?

评论(44)
热度(11993)
  1. 共18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