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赶稿状态下等着凑同一作品的十鱼是不科学的
不可能凑齐的,再等鱼就烂了(
动画才补到初代第三季
前面几p杂单人,最后一p吹円友谊
有的cp我其实只吃友谊向顶多友谊往上一点点,但却是以狂热吸cp的热情在萌……比如吹円hhh(
【发现自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用可爱以外的词来形容吃的cp,我还是闭嘴吧😂
   
    
【但是像L11这种我可能还是本质排列组合混乱邪恶了,所有人之间的互动都太带感
  
    
     
    
  
刚刚终于把以往作品的tag整理得差不多了……好累啊就这样,差点想直接把tag全部删除

评论(1)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