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实不相瞒我不是来更图的我是来碎碎念的……
毫无营养的碎碎念,单放文字会心有不安充满罪恶感仿佛在欺骗别人感情,所以顺手丢点坑😂【不你

图力这种东西也挺迷的,对于我来说图力上不来就啥也画不好。现在原创力降到了一种不敢想象的低度(?),有时想着“不行我已经几百年没画孩子了就连普通的原创涂鸦都没画了不行我得画画”——而下笔时却感受不到热情,画不出想要的。我无法面对这样的作品,最后还是选择画自己现在极度想画的东西。
……没有办法,我现在就是超喜欢画同人【躺
【但是孩子们我还是爱你们的啊!【嚎叫

对了借这个地儿说一下,我在各个作品里都很杂食,没啥严重cp洁癖,在lofter看见了好吃的就会点小爱心小蓝手。也就是说,有cp洁癖的朋友请务必小心,fo我需谨慎呀……😂

其实还有好多想说的但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
算了就这样吧(。
   
    
       
       
       
       
…………
……不行我还是想再吼一吼!
没有哪吒我要死了!!
哪吒!!最游的哪吒!!天使!!
我要死了!!
没哪吒看我要死了!!

【哇哇大哭

评论(20)
热度(93)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