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藕,是碎碎念,会浪费你时间的碎碎念,没兴致就不必看啦hhh😂😂😂
……慎重往下拉,因为是没用的碎碎念和满脑子傻逼思想的碎碎念,看过之后你的眼睛里极有可能会塞满碎渣渣😂😂😂
       
        
        
        
        
       
       
      
      
      
大概是我画画太丑,都没什么人愿意看我摸的酷杰和吒空【躺 
        
也许有人认为热度已经很多,但是几百的热度跟真正的大佬们比起来差劲的不得了,不过当然,在冷圈里或许算不错啦……
嗯其实上面不是重点,比较在意的还是,大多时候就我自己在嗨(。) 评论里若能捉到一位吃这一对的或者对这对感兴趣的我就能高兴得跳天台(x)
翻着lof的tag有时会有种“此时此刻世界上正在产这一对cp粮食的人只有我一个”的错觉【也许不是错觉(就算是常事了也……
        
毕竟目前沉迷同人没啥力气画原创,没啥特点鲜明吸引人的画风,人没啥思想极为肤浅,关注我的朋友也大多因为圈吧?像我这种就……很明显啦,一到又冷又没有人气积累的圈就会暴露出来,热度和评论突降,果然是个半吊子的家伙😂
          
            
自去年年底入了灵能坑后我作为画手的方向就正式发生变化。在那以前我是想一方面割割腿肉吃点粮,一方面画些漂亮的小画儿;现在我已经完全不想在乎自己的画风是否漂亮是否帅气了,这种事情重要吗?
——我的意思是,我一点儿也不希望因为自画风过重而影响别人观看我同人作品时的感受。
我一点儿也不希望这样。
    
脑子里也有很多原创,但我会好好记下来并且总有一日会画出来,因为他们是我生的,我可以一直记着,从小学到现在,一直到未知的将来,其实现在我也有在空闲里摸点碎碎的小脑洞扔空间或者哪儿也不扔hhh😂。但同人不一样,我很害怕,害怕哪天自己的热情退了,大量的故事胎死腹中,等哪日热情重新回来时已物是人非,画出来也不再合时宜。在阳炎坑有过这种经历了,打死我也不想再来第二次,所以跟赶去投胎(?)一般死命肝同人【事实上后来还是发生过不少类似的,或许不可避免吧……只不过阳炎时期最为严重😂
原作太好了,好想把自己看原作时的心情和脑子里那些傻了吧唧的延伸给表达出来……还想试试看能不能通过这种方式把别的什么人拉下坑。
因为我超级蠢一点也不懂得该怎么安利,想跟别人介绍一大堆世界观啊人物和能力设定啊剧情大体走向啊,临到嘴边却变成“哇这部作品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啊我好希望你们能去看看啊”,最终悻悻然闭嘴,什么也不敢说,怕打扰到别人害他们反而因此对这作品产生恶感。

    
对画技的追求可以说是抛弃一大半——我个人的自在享乐型性格使然,比起有用的我更乐意去画使我快乐的。想用研究“绘画”的时间来研究我迫切想画的那些东西……却是半点成果也拿不出来。当真咸鱼爆炸。
        
很害怕自己画出来的东西虚有其表,尤其在画同人相关上。虽然我现在画的同人也很糟糕……可实际上对自己要求挺高的,想要画出更贴切的东西。但我真的太差劲了,我不能很好地理解他们,更不能把我所理解的他们很好地表现出来。到头来只敢画点嘻嘻哈哈的欢脱向,甜腻腻的cp糖,画着高兴画完难过,原作向却不敢随便碰(主要指漫画类产出)
        
我很在意原作,我觉得那些原作真是好到爆炸的棒的不得了的作品,我想多画画原作向的同人,我希望关注我的人多少能因此而对那些作品产生兴趣,希望他们能去看它们——因为它们当真是好极了(除开好极了我还能再说些什么呢?)。
可是,可是,我又有cp脑,这cp还长居西伯利亚。所以得自割腿肉,把骨头上的肉丝儿也刮干净了,骨头敲开来连着骨髓一起吃下去才不会饿死😂
但是它们又不是什么谈情说爱的漫画,cp向图定然会影响到没看过原作的人心中的原作印象。我让他们(主指关注了我但非坑内人士)看到的cp向图片越多,他们脑内的原作印象就会与真正的原作越偏越远。……我不想这样。
cp脑和原作脑在一起打架,我不知道该怎样劝架。
        
猎人和最游都是曾经火过,现在却在慢慢结冰(……因为漫画连载的大量空窗期吧)的漫画,甚至很多人并不知道有这么一部作品存在?这同时意味着进行产出的人不多。假设我产了一张“ooc严重”、“cp滤镜严重”、“私心严重”的画,关注我的人(这里主指非坑内人士)也很难有机会从ta所关注的其他用户那儿,看到同一作品的“正经向”同人来挽回印象。

所以我好难受啊……想画爽图,但又…………唉,也许没入坑的人觉得无所谓,可是我,没有办法不去在意所以………

我……我又凭什么能自己怎样爽怎样来呢?这些孩子都不是我的孩子,是原作者的孩子。我不可以瞎搞啊!不可以!!
好害怕啊……非常害怕……会不会有人极度厌恶我的同人画作……?我画的东西是不是让人感到烦闷恶心?

我明白,作为同人画手(至少目前是的)我现在的状态很危险……可以说在钻牛角尖了,把自己往死路上逼,可…………
     
       
        
唉……好吧,好吧,再来说说另一方面,如果抛开别的什么也不管,一心一意cp脑——可这样又能如何?
根本不存在cp热度的支撑,原作热度此时也有些尴尬(好像很热的样子诶!大家都说自己看过诶喜欢诶!结果找不到几位唠嗑的也找不到几位产出的hhh😂),我要随着心思画些小脑洞吧梗吧很多人看不懂或者没兴趣,最后我还得想办法画些漂亮的、吸引人眼球的画儿来引起人的注意,好让他们注意到这对cp(。)
我……并不讨厌画漂亮的画!!我也喜欢画漂亮的画但是……!!我更想画画别的!!!

冷圈跟热圈真的不一样(cp方面在几个冷坑里蹲过之后有深刻感受,对比差距令人心痛(。)),特别是冷了很久的那种,圈的性质就十分清奇(。)
明明知道以前有人吃过这对然而时间太久远了人家可能已经爬了,现在喊着“有没有同好啊”都没有足够的热浪能把声音推到人家耳边去。讲真如果能来个同好举举手我就超开心啊,我我我只要能知道坑里还有活人、不是仅自己一个人在暗搓搓地喜欢就可以了😭
说白了还是对比出差距,同圈里不同的cp对比一下热度、自己的产出里不同的cp对比一下热度……很想跪下来鬼哭狼嚎(不是
     
     
    
     
……好了好了!已经够了!再说下去会惹人厌的!本来就是些语句不通私心爆炸重的东西!!够了!!快停下!!!
    
…………
   
     
好的我,呃,我现在,有个长期目标
把lofter上的酷杰和吒空tag参与数搞上10(。
……是长期目标(。
单图刷tag肯定轻而易举啦但我不太想……我现在有凑十鱼发lof的习惯,能凑就凑,像万圣节和小心生贺那两篇都是因为赶时间迫不得已😂

算……算了,就这样,就这样
如果真有人能看到这里,我……衷心感谢你,也很抱歉让你的眼睛里塞了那么多碎渣渣😭😭😭

评论(59)
热度(47)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