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十图根本不够堆下我的小虾米!😂😂😂
还有些别的,比如我老早就画了两三张柯特……堆不下那就等下次吧😂
犽犽出境率超高【你

p1p2p6有流血表现请注意
我挺喜欢凯特和彼多,不过并不敢说自己能很好地吃下他们cp……虽然我挺想试着吃吃……只是这对凯特来讲太残忍了【闭眼
我……我就啃啃同框
真组了cp可能也是彼多过激单相思吧😂

p4灵感来自校园,已经在学校里见过好多人这么干……哇搞得我也好想找人借只滑板试试看😂
p5当时因为某些原因板子不能用,可是sai开都开了于是默默捡起一年多没碰过的鼠绘……好在没把酷拉画太毁,松了一口气😭😭😭
最后后3p黑笔狂草(玩得太爽以致于今天发现自己好像不会用自动铅画画了???)
p10性转请注意

关于早上的那个zz碎碎念,风暴感谢大家的回复😭😭😭 你们是天使叭😭😭😭
现在有放松些……大概!毕竟我还是好想摸hxh!!tuttt

评论(46)
热度(68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