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圣……圣诞快乐!!!差不多零点搞完的😂😂😂 
本想下午就开始,结果不知道为啥磨磨蹭蹭干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等到晚上才正式开始???就画的很赶bug多多,毕竟明天呃不对今天要上整天的课肯定没时间再画😭😭😭
前几周专注分镜都没咋碰电脑,我这周末一画起来就……图力涛涛😂【然而也没多涛(。
     
    
本想同往年一样,由开心飞上去挂天花板的装饰,但是博士表示这次他想自己来挂一挂,感受节日的气氛ww 大概就是这样的一副画……!

宅家的钱都拿去让博士搞发明去了啊穷爆,要节约资源,嗯,于是上将大人挺身而出成为了壁炉里的火焰【???【不过这样干坐着也很无聊啊……辛苦了伽爷,不过我想大家肯定会把你拉出来一起吃晚饭的!
甜妹烤好了一只外表美丽优雅的火鸡……可喜可贺!也许可以试试味道…………【

我……我去睡觉!今天还要早起上课😂😂😂
节日快乐呀……!

评论(80)
热度(13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