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意识到再不放可能就快来不及了hhh😂😂😂
p1总结表,p2-p4原创鱼(后两张是试着玩了下茶绘室),后面的就是一些杂杂的图了,凑个十,都是今年里给朋友画的生贺啊孩子啊什么的,请不要用于头像或壁纸等!就是看看就好,但请绝对不要私自取用的意思……很抱歉😭😭😭

今年的退化录,当然毫无美感,我只是想把小人堆进去而已(。
可以放出来的图就放了上去,之前在空间自己偷偷(?)放过一遍,不过这一张的12月用了跟那边不一样的图😂😂😂
依旧在天天海边摸虾米
怎么说呢……看了一下以前的图,发现现在虽然以摸鱼为主,呃但是有些鱼却是比以前一些所谓完成度高的图要更好看更舒服……可能……勉强也能算是一种进步吧……大概(。
我是希望自己能画喜欢的、让我高兴的图
【总之以我现在的标准我真的特不爽自己以前画的ooc同人(。【虽然现在也不咋地就是了……

【顺带一提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表格……好像是13年的了,一直用到现在otz,赞美表格原作者😭😭😭

嗯可能会有人注意到上面有些图并没有在lof上放过😂
对还有更多的鱼是我没发过的otz……尽管说了lof是堆图地,但我很想把不同种类(不同作品同人or原创)图都凑到一定数量了再整理好打好tag发到这边
然而以我这天天挖坑不填的状态ummmmm太过执着于此说不定有些图一辈子都放不上来(。
啊……就这样好啦😂

评论(30)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